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美國升至105例!新增3例和義大利有關

美國又新增3起武漢肺炎病例,目前總共累計105例。圖為美國街頭民眾配戴口罩。(法新社)

美國又新增3起武漢肺炎病例,目前總共累計105例。圖為美國街頭民眾配戴口罩。(法新社)

2020/03/03 1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麻薩諸塞州出現當地首起推定武漢肺炎病例,該名20來歲的女子最近和學校團體一起前往義大利旅行;喬治亞州則一口氣宣布了該州首例和第2例確診,而且是屬於家族感染,其中1名患者近日去過義大利,以上新增3例讓美國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者增至105例

《CNN》報導,美國聯邦自2月28日開始篩檢以來,馬薩諸塞州境內首次出現陽性結果,目前正由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確認,若最後結果無誤,這將是馬薩諸塞州第2起確診病例(第1起是境外移入)。

喬治亞州州長肯普(Brian Porter Kemp)則在亞特蘭大深夜召開記者會,透露州內某家庭的2人篩檢為病毒陽性,當中有1人最近到過義大利,目前也正在由CDC確認篩檢結果。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