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不想回祖國!峇里島旅遊局:近千名中客緊急延期簽證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中國。峇里旅遊局負責人阿斯泰瓦(Putu Astawa)指出,已有近千名中國遊客申請緊急簽證延期,並說道,「不意外,他們(中國人)不想回去」。(法新社)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中國。峇里旅遊局負責人阿斯泰瓦(Putu Astawa)指出,已有近千名中國遊客申請緊急簽證延期,並說道,「不意外,他們(中國人)不想回去」。(法新社)

2020/03/01 2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中國。對此,峇里旅遊局負責人阿斯泰瓦(Putu Astawa)指出,已有近千名在印尼峇里島(Bali)旅遊渡假的中國遊客申請緊急簽證延期,並說道,「不意外,他們(中國人)不想回去」。

綜合外媒報導,印尼2月起已停止所有往返中國的航班。對此,中國當局派出包機接駁滯留當地的中國人民,但僅有少數的中國旅客願意回國。

對此,峇里旅遊局負責人阿斯泰瓦(Putu Astawa)指出,已有近千名中國遊客申請緊急簽證延期,並說道,「不意外,他們(中國人)不想回去」。

一名滯留峇里島的中國遊客李先生(Steve Li)向《法新社》表示,對祖國稱「疫情受控」的說法並不抱信心,而現在的中國就像一座大監獄,封鎖了各大城市與疫區。

另一名同樣滯留峇里島、來自中國北京的30歲王先生(Zilong Wang)認為,中國當局隱瞞了實際的感染人數。王先生表示,自己害怕被感染,因此都盡量待在飯店內降低風險,如果遇到其他來自祖國的同胞,他都抱持警戒、保持距離,尤其遇到沒戴口罩的同胞,更令他感到格外焦慮。

來自中國浙江、從事房屋仲介的26歲王小姐(Heather Wang)則表示,假如她未能成功在峇里島申請到緊急簽證延期,也不會選擇回祖國,將會等候澳洲批准自己的旅遊入境申請。王小姐補充,如果澳洲不批准簽證的話,可能會轉往泰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