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等不到病床...南韓再增2死累計20死

南韓武漢肺炎疫情升溫,確診病例不斷飆漲,稍早大邱、慶北再增添2起死亡病例。圖為南韓醫護人員從疑似病例取樣,非當事人。(美聯社)

南韓武漢肺炎疫情升溫,確診病例不斷飆漲,稍早大邱、慶北再增添2起死亡病例。圖為南韓醫護人員從疑似病例取樣,非當事人。(美聯社)

2020/03/01 1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武漢肺炎疫情升溫,確診病例不斷飆漲,稍早大邱、慶北再增添2起死亡病例,其中,大邱這名病患2月28日就已經確診,卻因為等不到病房,被迫自主居家隔離,最後呼吸困難身亡。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衛生部門宣布,稍早再增加2起死亡病例,1名下午被帶到大邱天主教大學醫院的86歲女性死於呼吸困難,據悉,這名女子有糖尿病、高血壓等其他疾病,而她2日前就已經確診,但因為目前病床不夠,只能居家隔離等待住院,最後釀成憾事。

另一起死亡病例則是在慶北國立大學醫院住院的80歲男子,他同在2日前確診,並在同一天入院,也有高血壓等其他潛在疾病。

大邱目前共有2569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其中有1662人還在居家隔離等病床空出來才能住院,大邱市長權泳臻已會見韓國總理丁世均,商請中央政府幫忙。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