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南韓一夜暴增594例確診! 累計近3000例

南韓今日上午再宣布新增594例,累計已將近3000例。圖為南韓醫務人員正在照料確診患者。(美聯社)

南韓今日上午再宣布新增594例,累計已將近3000例。圖為南韓醫務人員正在照料確診患者。(美聯社)

2020/02/29 10:25

首次上稿 09:25
更新時間 1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下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南韓今(29)日上午再宣布新增594例確診,累計確診病例數已來到2931例,並有16例死亡。南韓政府表示,預期未來幾天內的確診病例數將會持續暴增。

《韓聯社》報導,南韓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KCDC)表示,新增的594例中有476例來自疫情嚴重的大邱市,60例來自鄰近大邱市的慶尚北道,12例來自首都首爾,此外另有忠清南道13例、釜山市12例、慶尚南道10例、京畿道4例、蔚山市3例、仁川市2例、忠清北道1例、全羅南道1例。

報導指出,目前大邱市的確診病例已超過2000例,佔南韓確診病例總數7成以上。南韓保健福祉部副部長金剛立(Kim Gang-lip)表示,隨著南韓當局開始對逾21萬名新天地教會成員進行採檢,預期未來幾天內的確診病例數將會持續暴增。

南韓政府稍早也宣布,民眾們在週末期間應該待在室內,避免聚會或宗教活動,因為現在正是「防疫的關鍵時刻」。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