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到底多嚴重?中方急購16台葉克膜從歐洲運回武漢

中國緊急從歐洲購買16台葉克膜,在昨日運抵武漢,引發中國網友譁然。(圖取自中國民航局)

中國緊急從歐洲購買16台葉克膜,在昨日運抵武漢,引發中國網友譁然。(圖取自中國民航局)

2020/02/28 2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湖北省武漢市疫情不見起色,北京中央緊急向歐洲採購16台葉克膜,在昨(27)日運抵武漢,消息曝光引發網友抨擊「到底有多嚴重?」

中國民航網27日公布,中國中央指導組先前緊急向德國購買16台葉克膜,中國民航局使用2架飛機跨國接力,歷經幾萬公里、費時15小時,將這些醫療器材自德國法蘭克福,在昨晚7點32分運抵湖北省武漢市,中方此前已在24日、25日,將4台葉克膜從長春、成都調撥至武漢。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透過微博發布訊息後,中國網友間一片譁然,有網友不禁質疑,當地疫情「到底有多嚴重?」也有不少網友呼籲中國政府公布這些醫材的進口總價,也有網友認為,「這病死亡率高,沒幾個能用上的!重症的太多了!」對政府作法不表看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