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日本今增11例!四國淪陷 德島婦下鑽石公主號確診

日本今天新增11人確診,全國總病例數(不含鑽石公主號691例)增至171例。(法新社)

日本今天新增11人確診,全國總病例數(不含鑽石公主號691例)增至171例。(法新社)

2020/02/25 2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的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北海道、愛知縣、熊本縣和德島縣今(25)日都有新確診病例,全國累計確診已171例。其中德島縣今日確診的首例患者,是從鑽石公主號郵輪下船的乘客。

綜合日媒報導,北海道今日新增5人確診,分別是札幌市60多歲女性、旭川市20多歲女性、鄂霍次克地區20多歲男性、上川地區60多歲男性和釧路地區70多歲男性。道內總病例數已達35例。札幌市府表示,60多歲女患者曾與一名主婦朋友有過密切接觸,該名主婦已在24日確診。

愛知縣名古屋市新增3例確診,分別是2名70多歲女性及一名40多歲女性,都是日本籍,3名患者和先前從夏威夷返國後確診的女性使用同一個設施。目前縣內總病例數為20例。

熊本縣25日出現第5例確診,患者是60多歲女性,她是熊本縣內首例確診20多歲女性護理師的母親。當地政府表示,女護理師病情嚴重,今日進行插管治療。

德島縣則出現首例確診,也是四國地區首例。患者是20日從鑽石公主號下船的60多歲女性,沒有發燒等症狀,今日到專門窗口接受篩檢後於晚間確診。德島縣府表示,患者下船後戴著口罩搭乘地鐵、飛機和自家轎車返家,回家後並沒有外出。

加上稍早長野縣首例,日本今日共新增11人確診,全國總病例數(不含鑽石公主號691例)增至171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