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南韓教會變疫情大炸彈 近萬新天地教徒被迫隔離

南韓新天地教會爆大量確診,近萬名教徒因此被迫自主隔離。(美聯社)

南韓新天地教會爆大量確診,近萬名教徒因此被迫自主隔離。(美聯社)

2020/02/22 1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下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南韓近日確診數量激增,累積達433例,其中逾半數患者,與新天地耶穌教會有關,近萬名的教徒因此被迫自主隔離。

綜合外媒報導,南韓目前境內共有433例確診,其中231例確診被認為與大邱市的新天地耶穌教會有關。南韓疾病管理本部(KCDC)表示,目前已有9336新天地教徒正在進行自主隔離,其中544人為疑似病例,正在進行病毒檢測。

新天地教會聲明表示,教會在南韓全國的所有教堂分支機構,包括總部在內,都已停止相關服務、聚會和傳教活動。

南韓武漢肺炎確診累積共433例,其中多數病患在大邱市,當局目前已將大邱市、慶尚北道清道郡列為傳染病特別管理地區,並要求大邱市250萬居民待在家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