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香港航空取消飛機餐只發水 不提供枕頭和毯子

香港航空明日起暫停所有航班的「飛機餐」服務,只會向乘客發水,同時也不會提供枕頭及毯子。(彭博)

香港航空明日起暫停所有航班的「飛機餐」服務,只會向乘客發水,同時也不會提供枕頭及毯子。(彭博)

2020/02/18 17: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香港航空今(18)日宣布多項防疫措施,包括明日起暫停所有航班的「飛機餐」服務,只會向乘客發水,同時也不會提供枕頭及毯子。

香港航空下午在簡體字官網、微博和臉書發布針對武漢肺炎的防疫措施,宣布為減低乘客和空服員接觸到病毒的風險及加強預防措施,將限制機艙活動並調整客艙服務。

港航表示,19日起暫停提供「飛機餐」,只會向商務艙乘客提供瓶裝水,為經濟艙乘客提供盒裝水。同時,航班也將不會提供枕頭和被,也不提供雜誌。

港航稱,將繼續密切監察情況,會在有需要時調整機上服務。

另外,今日起,港航將暫時關閉位於香港國際機場中場客運廊的「遨堂」貴賓室,直至另行通知。位於一號客運大樓近23號閘口的「紫荊堂」貴賓室將如常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