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WHO赴中考察 中國衛健委:專家小組讚賞防疫成效

世界衛生組織(WHO)與中國專家組成的聯合小組今日分別前往北京市、廣東省及四川省考察。聯合小組對中國防疫措施及成效給予讚賞。圖為WHO秘書長譚德塞。(路透)

世界衛生組織(WHO)與中國專家組成的聯合小組今日分別前往北京市、廣東省及四川省考察。聯合小組對中國防疫措施及成效給予讚賞。圖為WHO秘書長譚德塞。(路透)

2020/02/17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世界衛生組織(WHO)與中國專家組成的聯合小組今日(17日)分別前往北京市、廣東省及四川省考察,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國家衛健委)表示,歡迎聯合考察組提出防疫建議;聯合小組讚賞中國防疫措施及成效。

綜合媒體報導,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16日深夜在推特上表示,參與WHO的國際專家已抵達北京,並與中國專家舉行首次會談,期盼能協助全球了解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但推文底下遭不少網友批評,質疑WHO動作太慢、立場太親中等。

國家衛健委發言人米鋒今日表示,16日晚間,WHO與中國的聯合小組,以及中國國務院防疫相關單位的代表,共80名人員在北京舉行武漢肺炎疫情的研討會。國家衛健委副主任李斌表示,中國將繼續與國際共同面對疫情挑戰,並歡迎聯合小組就中國和全球防疫提出建議。

米鋒表示,聯合小組讚賞中國採取的綜合防疫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並對醫務人員的忘我精神深感敬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