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從夏威夷回日本 名古屋60多歲男性確診

日本今晚(14日)再增一起武漢肺炎病例,是7天前從夏威夷回來的日本籍男性。圖為日本街頭行人都戴著口罩。(歐新社)

日本今晚(14日)再增一起武漢肺炎病例,是7天前從夏威夷回來的日本籍男性。圖為日本街頭行人都戴著口罩。(歐新社)

2020/02/14 2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名古屋市今(14日)宣布,在市內居住的60多歲日本男性確診,患者1月底在美國夏威夷停留7天,2月7日回國卻發高燒達39度,於市內醫療機關就診後,進行自家療養。

綜合日媒報導,男子10日再度受診,確認是輕度肺炎後,繼續在家療養,13日被救護車運送到其他醫療機關,14日得知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目前該名男子在名古屋市醫院內進行治療,他出現症狀的2週內未曾到訪中國,另外尚未確認是否曾和肺炎患者有明確接觸。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