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慕尼黑安全會議今登場 美日韓代表齊聚會談

2020慕尼黑安全會議於2月14日至2月16日在德國舉行,美日韓三方代表齊聚,深化中東議題以及北韓無核化議題上的合作,圖為韓國外交部長康京和(左)及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右)。(路透)

2020慕尼黑安全會議於2月14日至2月16日在德國舉行,美日韓三方代表齊聚,深化中東議題以及北韓無核化議題上的合作,圖為韓國外交部長康京和(左)及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右)。(路透)

2020/02/14 14: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慕尼黑安全會議於2月14日至2月16日在德國舉行,韓國外交部今天表示,慕尼黑安全會議期間,韓國外交部長和日本外務大臣都將與美國進行雙邊會談,也會共同與美國國務卿進行三方會議。

綜合外媒報導,韓國外交部部長康京和預定在當地時間週六上午與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進行會面,除此之外,亦希望能在當天安排與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舉行三方會談,深化中東議題以及北韓無核化議題上的合作,康京和預計也將與龐皮歐進行雙邊會談,但尚未排定時間。

報導指出,首爾政府近日強調韓國去年承諾《日韓軍事情報保護協定》(GSOMIA)的延長只是暫時性的,外界解讀此舉為對日本的施壓,目的是希望日本能撤銷出口管制措施。日韓也可能會討論在日本橫濱鑽石公主號上受隔離的14名韓國人。另外,如美韓雙方代表順利會面,預期將就美國駐韓國28500名美軍的費用分擔以及北韓議題進行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