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宛如邪教!美名校生遭集體勒索3000萬 女大生被迫賣淫

美國紐約州名校學生家長雷伊(Lawrence Ray,圖中海報上男子)被指控對5名學生勒索近3000萬元,並至少逼迫1名女生賣淫長達4年。(法新社)

美國紐約州名校學生家長雷伊(Lawrence Ray,圖中海報上男子)被指控對5名學生勒索近3000萬元,並至少逼迫1名女生賣淫長達4年。(法新社)

2020/02/13 2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州名校莎拉‧勞倫斯學院(Sarah Lawrence College)驚傳學生家長雷伊(Lawrence Ray)涉嫌勒索、詐欺5名學生逾100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3千萬元),並至少強迫1名女學生賣淫長達4年,已被美國聯邦檢察署起訴。

《CNN》報導,名校莎拉‧勞倫斯學院位於紐約州,雷伊涉嫌對5名學生進行長期詐欺、勒索逾,並至少強迫1名女學生賣淫,受害者包括女兒的室友和同學。

報導指出,雷伊2010年前搬進大二女兒在校園內的租屋處,與女兒及其室友同住,便開始以「心理諮商」為由,讓女兒的室友們將他當作父親指標,處理心理問題。

據起訴書內容,雷伊在2011年邀請幾名學生至紐約市區曼哈頓的公寓同住,以取得信任,並讓他們疏遠父母。此後,雷伊開始要求學生們付款,要他們對父母的財產動手腳。

此外,雷伊利用威脅和暴力,要求付不出款項的女生「還清」根本不曾欠下的「債務」,並從女生就學時期就性侵,並強迫她賣淫「還債」長達4年,從這名女生身上榨取超過50萬美元(折合台幣約1500萬元)。

對此,美國紐澤西警方11日逮捕了雷伊,美國聯邦檢察署紐約南區檢察官將以「勒索」、「強迫性役」(sex trafficking)、「強迫勞役」、「洗錢罪」起訴。但起訴書中並沒有指名是否有罪行在校園中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