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大仗即將來臨!北京黨委發布戰時狀態令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嚴重,每天都有新增確診、死亡病例數。(路透)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嚴重,每天都有新增確診、死亡病例數。(路透)

2020/02/13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北京市疾控中心黨委認為「大仗即將來臨」,因此對北京市共產黨員發布戰時狀態令,有別於湖北十堰市對當地民眾發布的「戰時管制」,北京疾控中心黨委指出,只要有任何幹部、書記違反中央紀律要求,危害北京防疫作業,一律立刻停職或免職。

根據《中國網》今(13)日報導,北京市疾控中心黨委發布戰時狀態令,並表示目前是「關鍵時刻」、「危急關頭」、「非常時期」,需要旗下每個成員無條件服從相關指令,絕對要避免工作失誤,各個幹部必須在第一時間了解基層情況,同時展開指導工作。

北京市疾控中心黨委提到,黨員應極力避免交叉接觸,全員目前嚴禁離京,嚴格管控上下班路線,不可外出聚餐,下班後自主做好健康管理,同時要加強出入管理,控管大門進出和所有外來人員,人員進入室內須持工作卡,也要接受體溫監測,工作期間減少不必要外出,非洽公不得前往其他科室,盡量使用電話或訊息等方式進行工作聯絡,盡量少開會、開短會,控制會議人數。

戰時狀態令顯示,關於「突出政治」、「意識形態」、「網路訊息」、「保密工作」、「實驗室生物」、「食品安全」等層面,務必確保這些方面的安全性,不讓內部資訊外流,強化實驗室管理,不允許病原菌(毒)種及各種樣本被盜、洩露、遺失。

戰時狀態令強調,目前的疫情狀況極其嚴峻,「大仗即將來臨」,各個共產黨分部、各級幹部,都要扛起有關責任,讓每個黨員要衝鋒陷陣,「要切實履行主體責任,紀委履行監督責任,確保政令暢通、令行禁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中國北京疾控中心黨委發布戰時狀態令,要求黨員無條件服從。(圖取自北京市疾控中心黨委)

中國北京疾控中心黨委發布戰時狀態令,要求黨員無條件服從。(圖取自北京市疾控中心黨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