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中國三亞潛艦部隊傳1人確診 300名官兵被隔離

最新消息稱,解放軍海軍的潛艦部隊出現1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約300名解放軍官兵被隔離。(路透)

最新消息稱,解放軍海軍的潛艦部隊出現1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約300名解放軍官兵被隔離。(路透)

2020/02/12 1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先前傳出解放軍、武警都爆發疫情,不過依照規定,疫情涉及軍事機密者,可不呈報當地省市政府,因此軍中疫情無法透明。最新消息稱,解放軍海軍的潛艦部隊出現1名確診病患,導致約300名解放軍官兵被隔離。

總部在香港的《人權民運信息中心》報導指出,位於海南省三亞市的海軍潛艦部隊有1名解放軍人員罹患武漢肺炎,致約300名海軍官兵被隔離,而原定本月開始的核潛艦重點訓練項目已暫停。三亞市的解放軍總醫院海南分院已準備為3000名官兵進行檢疫測試,重點是近期有出海訓練的潛艦人員。

報導也稱,目前在湖北有10名軍人、15名武警已被確診武漢肺炎,目前分別在孝感市的空降兵軍醫院,武漢市的中部戰區總醫院漢口分院及襄陽市的解放軍991醫院接受治療,約1500名軍人、1000名武警正被隔離。此外,有20名軍眷也被確診武漢肺炎,目前在軍醫院住院。

《人權民運信息中心》披露,因應疫情日益嚴重,近期中央軍委已發出12個緊急通知,對疫情工作領導、營區和家屬區疫情、隔離觀察等方面作出嚴格規定,違反者會受到黨紀、軍紀甚至是免職的處分。

解放軍陸、海、空軍及火箭軍也施行不同的防疫措施。目前空軍設立飛行員隔離區,地勤人員不容許接觸飛行員,而執行重要訓練的飛行員,已被要求暫時不返家,避免與家人接觸。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