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日本第2架撤僑專機降落東京 預定13人送醫

日本第2架武漢撤僑專機今(30日)上午8時50分降落東京羽田機場,相關機構透露在之前已預定要將機上13人送醫。羽田機場示意圖。(歐新社)

日本第2架武漢撤僑專機今(30日)上午8時50分降落東京羽田機場,相關機構透露在之前已預定要將機上13人送醫。羽田機場示意圖。(歐新社)

2020/01/30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鑑於新型冠狀病毒在中國湖北武漢失控,日本展開撤僑行動,載有210人的第2架撤僑專機已於今(30日)上午8時50分(台灣時間上午7時50分)降落東京羽田機場,相關機構透露在之前已預定要將機上13人送醫。

《NHK》報導,日本第2架包機昨晚從羽田機場飛往中國,並於今凌晨2時抵達武漢機場,清晨6時許起飛返日,最後在上午8時50分著陸於羽田機場。

按照厚生勞動省的規定,撤僑專機將由醫生和護理師進行檢查,確認乘客是否有發燒或咳嗽等症狀。包機降落後,日本武漢僑胞將在和一般乘客不同的地方進行入境手續和行李領取。

之後,日本武漢僑胞會乘坐政府準備的巴士前往醫療機構並接受病毒篩檢。另外,相關機構事前透露,第2架撤僑專機上會有13人將由救護車從羽田機場送往醫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