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爆「站都站不住」!中國湖北省高官也中鏢

中國湖北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目前光是中國境內確診病例已有829例、26人死亡。示意圖。(法新社)

中國湖北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目前光是中國境內確診病例已有829例、26人死亡。示意圖。(法新社)

2020/01/24 1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北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目前光是中國境內確診病例已有829例、26人死亡。根據中媒報導,湖北省商務廳副廳長黃謀宏也傳出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目前正就醫治療,該省疾控中心、商務廳工作人員正在檢查近期與黃密切接觸者,要求進行隔離。而據稱湖北13城市公共交通相繼發出停運通知。

《澎湃新聞》報導,湖北省商務廳值班工作人員表示,黃謀宏先前出現感冒症狀,後來情況嚴重到「站都站不住」,接受檢查後22日確診。

報導指出,該工作人員也說,在崗值班的同事也正自我隔離,盡量減少與其他人有所接觸,並指先觀察再說,現在各大醫院都進不去。

報導提到,湖北省疾控中心傳染病防治所辦公室一名工作人員則稱,相關人員已前往湖北省商務廳核查處理,暫時不便告知具體情況。

報導提及,湖北省商務廳官網顯示,黃謀宏17日曾前往該廳扶貧點枝江市問安鎮曇華寺村走訪,慰問困難群眾與黨員。

武漢封城後 湖北13城市停運

報導引述,繼武漢宣布封城後,湖北多處宣布關閉公共交通,據稱目前武漢、鄂州、仙桃、枝江、潛江、黃岡、赤壁、荊門、咸甯、黃石含大冶市與陽新縣、當陽、恩施、孝感等13個縣市,已發出停運通知。(更新時間:14:00)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