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台灣雙胞胎金氏紀錄 斯里蘭卡恐因「人太多」失敗

斯里蘭卡挑戰最多雙胞胎聚集世界紀錄。(法新社)

斯里蘭卡挑戰最多雙胞胎聚集世界紀錄。(法新社)

2020/01/21 16: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氏世界紀錄種類繁多,斯里蘭卡當地時間週一號召國內所有雙胞胎(含以上)集合,要打破由台灣在1999年創下的雙胞胎同場紀錄,結果響應人數太多,加上審核流程嚴格,一片混亂下可能無法挑戰成功。

綜合外媒報導,斯里蘭卡雙胞胎團體號召全國雙胞胎前往首都可倫坡的體育館,要打破台灣1999年創下的「最多雙胞胎聚集」金氏世界紀錄,當時共有3961對雙胞胎、37對三胞胎和4對四胞胎共4002對,聚集在台北市府前廣場。

報導指出,前來參加的人數比預期多出太多,加上世界金氏紀錄的作業流程相當嚴格,光是要對所有人檢驗出生證明就得花上一番功夫,且還只有一個通道通行。一位10歲雙胞胎的母親表示,現場應該有超過6000對雙胞胎,但她光是排隊登記就等了5個小時。依照規定,參與者必須在現場拍照,或至少待上5分鐘。

主辦單位表示,「我們將會在兩週內知道是否打破紀錄,若是沒有,我們將在重新號召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