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廣州不妙?醫院緊急停休 醫護人員全副武裝

中國廣州第八人民醫院宣布全體職工停止休假,網路也流出醫護人員全副武裝的影片。(圖取自微博)

中國廣州第八人民醫院宣布全體職工停止休假,網路也流出醫護人員全副武裝的影片。(圖取自微博)

2020/01/21 0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北省武漢市「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廣東省近日出現確診病例,當地「第八人民醫院」發布緊急通知,全體職工取消休假,原地待命,也強調已準備好隔離病房,中國微博也流出醫護人員全身穿著隔離衣的影片。

中國廣東省廣州市「第八人民醫院」院長尹熾標發布緊急通知,要求全院職工取消外出休假,並在廣州原地待命,內容還提到此決定是根據新型冠狀病毒最新發展情況而定,全體職工必須保持禿訊聯絡暢通,服從醫院工作安排,之前已經請假的幹部與職工,醫院已將假期撤銷。

此外,在「廣州市第八人民醫院」微信也發出「給廣州市民的一封信」,內容顯示「廣州市第八人民是以傳染病救治為特色的綜合醫院,在傳染病及其他疾病救治上具有較高的水平和經驗,作為政府指定的傳染病收治醫院,為積極應對廣州可能出現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疫情,為保障廣州市民能過一個平安祥和的春節,醫院全體員工放棄春節期間外出休假,在廣州原地待命」,強調已經「開闢獨立病區,做好收治疑似患者的準備」。

微博上開始流出中國醫院內的醫護人員,為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換上全套隔離衣物,全身包裹得密不透風,讓周圍病患看得膽顫心驚,微博也有不少網友表示,故鄉疑似傳出不明肺炎病例,被家人要求不要返家。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