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當地人口逾1000萬 僅61間發燒門診

武漢不明肺炎由新型冠狀病毒引發,在中國已造成3人死亡。圖為一般冠狀病毒。(法新社檔案照)

武漢不明肺炎由新型冠狀病毒引發,在中國已造成3人死亡。圖為一般冠狀病毒。(法新社檔案照)

2020/01/20 2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截至20日已釀3死,新增病例數逐日上升,武漢健康委員會對此發布訊息,武漢市逾1000萬人口,只有61家醫療院所有發熱門診能夠收治病患。

武漢市統計局截至2019年9月6日發布「2018年武漢市統計年鑑」,當中記載武漢市人口約為1089萬人。目前當地因新型冠狀病毒爆發肺炎,累積已有198例感染,死亡3例,數字每日上升,甚至連北京、廣州,以及日本、泰國等地都發現有武漢旅遊史的病患已經發病。

武漢市健康委員會指出,目前整個武漢市共有61間醫療院所提供「發熱門診」;定點醫療機構僅有9間;當地負責該病例的「醫療救治專家」也只有25人,與該市人口數形成強烈對比,武漢市健康委員會強調,民眾若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應及時就近就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