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武新知》美國防新戰力 「小精靈」無人機完成首次試飛

美國Dynetics公司宣布,「小精靈」無人機已於2019年11月完成首次試飛。(圖擷取自美國Dynetics公司)

美國Dynetics公司宣布,「小精靈」無人機已於2019年11月完成首次試飛。(圖擷取自美國Dynetics公司)

2020/01/19 1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Dynetics公司宣布,「小精靈」無人機已於2019年11月完成首次試飛,並且公布首次試飛影片,預計將於2020年初展開空中回收的進一步測試。

根據《Defence Blog》報導,美國Dynetics公司與美國國防高等研究計劃署(DARPA)合作研發的X-61A「小精靈」(Gremlins)無人機已完成首次試飛。這次的測試選在美國達格維試驗場(Dugway Proving Ground),歷時1小時41分鐘。測試項目包含成功於C-130運輸機上發射、完成無人機各項操作測試、成功接收地面與空中基地命令及控制、部署「小精靈」對接系統,以及完成終止任務及地面回收系統之測試。

該研發計畫經理基特(Tim Keeter)表示,這次的試飛完成了所有的測試,對於美國Dynetics公司及該計畫本身皆立下了新的里程碑。即便本次測試於地面回收時損失了1架「小精靈」,但他認為,這樣更加強了他們在「第三階段」(Phase 3)要製造5架無人機的決定,並且將於2020年初展開空中回收的進一步測試。

而「小精靈」首席工程師希勒(Brandon Hiller)也表示,他們對該無人機的表現及總體設計非常有信心,所有測試出的數據也符合原先的預測模型,並且希望可以儘快將「小精靈」交付給美國國防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