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00萬訂閱彩妝YouTuber遭威脅 霸氣公開出櫃「我是跨性別者」

擁有千萬粉絲的彩妝YouTuber尼基‧德雅格(Nikkie de Jager)今(14)日公開出櫃,表示自己遭受黑函威脅,要奪回主導權,表明自己的跨性別人士(transgender)。(圖取自YouTube NikkieTutorials)

擁有千萬粉絲的彩妝YouTuber尼基‧德雅格(Nikkie de Jager)今(14)日公開出櫃,表示自己遭受黑函威脅,要奪回主導權,表明自己的跨性別人士(transgender)。(圖取自YouTube NikkieTutorials)

2020/01/14 2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經營擁有1270萬YouTube訂閱、1330萬IG追蹤的彩妝頻道「尼基教學」(NikkieTutorials)的YouTuber尼基‧德雅格(Nikkie de Jager)今(14)日公開出櫃,表示遭受黑函威脅的她要奪回自主權,並向觀眾表明自己是接受性別重置手術的跨性別人士(transgender)。

《BBC》報導,來自荷蘭的YouTuber尼基‧德雅格(Nikkie de Jager),成功經營彩妝教學頻道「尼基教學」(NikkieTutorials),擁有超過1270萬訂閱者,是該網站上最著名的彩妝頻道之一,今(14)日她上傳一部標題為「我要出櫃了」(I'm Coming Out.)的影片,向全世界表明自己「跨性別人士」的身分。

影片中,德雅格首先說明自己非常痛恨標籤,但當她自主選擇出櫃時機的權利「被奪走了」之後,便決定拍攝影片向全世界公開,並奪回主導權。

德雅格表示,她出生時是男性,並認為自己生錯了身體,6歲時在父母的支持下,開始留長頭髮並只穿著女性服裝,14歲開始食用荷爾蒙和生長抑制劑,在19歲時完成性別重置手術。

全盤托出後,德雅格直言,這是一個非常解脫的經驗,因為她已經背負這個重量長達11年,一直都想要據實以告。但德雅格也強調,當全世界都知道真相以後,她想向觀眾們說:「我還是尼基,什麼都沒有改變。」

據悉,德雅格的出櫃影片獲得網友熱烈迴響,紛紛對她表達支持,許多同行、朋友和明星也向她致敬並給予鼓勵。德雅格已於去年8月訂婚,去年12月曾與巨星「女神卡卡」(Lady Gaga)合作拍片。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