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美國商務部長座機 起飛後緊急降落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搭乘軍用飛機前往瓜地馬拉,不料飛機起飛後不久就緊急降落於原機場。(路透)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搭乘軍用飛機前往瓜地馬拉,不料飛機起飛後不久就緊急降落於原機場。(路透)

2020/01/14 1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於當地時間13日從馬里蘭州安德魯斯空軍基地搭乘軍用飛機,準備前往瓜地馬拉參加該國新總統就任典禮,孰料飛機起飛後不久就緊急降落於原機場。

《NBC》報導,該架軍機起飛後無法收回起落架,只得折返回空軍基地。美國官員透露,軍機當時並未立刻著陸,而是先在空中盤旋洩出燃油。公開的飛行紀錄顯示,軍機起飛後不斷地盤旋,大約39分鐘後才降落。

羅斯和機上所有人員均未受傷,他隨後轉搭另一架飛機前往瓜地馬拉。羅斯此行率領美國代表團,出席瓜地馬拉新任總統賈麥岱(Alejandro Giammattei)的就職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