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灣仔老饕名店遭蒙面男持槌亂砸 店家:不會屈服於恐嚇

香港灣仔的知名餐廳「文華饕記」,疑似因其力挺反送中運動的立場,昨(11)晚遭一名蒙面男子砸店鬧事。(圖擷取自臉書_文華饕記)

香港灣仔的知名餐廳「文華饕記」,疑似因其力挺反送中運動的立場,昨(11)晚遭一名蒙面男子砸店鬧事。(圖擷取自臉書_文華饕記)

2020/01/12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香港灣仔的老饕排隊名店「文華饕記」,疑似因力挺反送中運動的立場,昨(11)晚遭一名蒙面男子砸店鬧事,期間,一名餐廳店員更在喝斥歹徒時,遭歹徒施襲而受傷。對此,餐廳負責人劉小姐表示,會繼續堅守信念,不會因為如此威嚇行為而退縮。

根據《立場新聞》報導,「文華饕記」餐廳負責人劉小姐接受《立場新聞》採訪時指出,店內玻璃大門、冰箱玻璃門、多台收銀機、電腦螢幕皆被砸毀,期間,一名男店員在喝斥歹徒住手時,遭歹徒持槌襲擊而受傷。而犯案過程約費時1分鐘,該名歹徒在得逞後,就迅速逃離現場。

劉小姐無奈嘆道,一樣也支持反送中運動的元朗「水門雞飯」餐廳,也在同一天遇到同樣的事,歹徒犯案的手法也如出一轍,都是在短時間內,針對店家重要的謀生工具進行破壞。對此,劉小姐呼籲,「黃店」(支持泛民主派的店家)務必提高警覺,留意可疑人士。

店家緊急報警後,警方卻宣稱,該案緣由是遭襲店員與他人有金錢糾紛,草率結案。對此,文華饕記澄清,店家並未跟人有過任何金錢糾紛,也無法證明遭襲店員與人有金錢糾紛。

對於有惡意人士針對「黃店」進行破壞,劉小姐表示,依然會繼續堅守信念,不會因此而退縮、動搖立場。

《立場新聞》指出,在採訪期間,店內的外送電話不停響起,然而劉小姐每次接通後都是無聲電話。

相關影片請見

收銀機螢幕遭歹徒持槌砸毀。(圖擷取自臉書_文華饕記)

收銀機螢幕遭歹徒持槌砸毀。(圖擷取自臉書_文華饕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