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之光!拳擊手勇奪金牌 領獎高舉「五大訴求」手勢

香港拳擊選手袁文俊於國際賽事勇奪金牌,領獎時高舉「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手勢。(圖取自IG @dayemerson)

香港拳擊選手袁文俊於國際賽事勇奪金牌,領獎時高舉「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手勢。(圖取自IG @dayemerson)

2020/01/04 2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拳擊聯合會舉辦「馬來西亞檳城國際邀請賽」,4名香港籍選手共摘1金1銀1銅佳績,勇奪金牌的輕次中量級選手袁文俊,在領獎時高舉「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手勢,在社群網路上瘋傳。

《立場新聞》報導,亞洲拳擊聯合會去年12日26至31日間舉辦「馬來西亞檳城國際邀請賽」,參賽國家包括香港、台灣、泰國、新加坡、東帝汶等,香港國際拳擊聯會一共派出4名運動員,共摘1金1銀1銅,成績亮眼。

香港輕次中量級(64公斤級)選手袁文俊,以全勝戰績勇奪金牌,更在頒獎台上高舉「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的五和一手勢,並表示這是「非常非常需要的一場勝利」,因為香港睽違10餘年,終於再次得到國際賽金牌,他在個人社群重申「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據悉,其他獲獎選手為羽量級(57公斤級)的林敬皓,初次征戰即摘銀,同量級的鄧創文亦成功摘銅。袁文俊在頒獎台上勇敢宣示,在社群網站上瘋傳,再次展現香港人「反送中」運動爭取自由和民主的不屈意志。

相關原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