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總理訪野火災區遭圍剿 民眾怒嗆「白癡」消防員拒握手

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日前到災區探訪,遭到憤怒民眾圍剿怒嗆「白癡」。(路透)

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日前到災區探訪,遭到憤怒民眾圍剿怒嗆「白癡」。(路透)

2020/01/03 1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野火、高溫重創東南部,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日前到災區視察時遭民眾與消防員憤怒圍剿「白癡、不想跟你握手、你在這裡沒有選票」,莫里森只好尷尬離場。

《衛報》報導,莫里森日前才因去夏威夷度假引起民怨,不料他到科巴戈鎮(Cobargo)探訪時,想和民眾握手,卻遭臭臉怒嗆「如果你提供更多資金給消防局,我才會跟你握手,這麼多人失去家園,我們需要更多幫助」,身旁的男子趕緊上前制止,莫里森才尷尬離開。

莫里森探訪時想與一名消防員握手,但消防員表示「我真的不想跟你握手」,但莫里森還是上前拿起他的手握了一下,兩人沒有其他交流,莫里森才慢慢走開。

莫里森更在路上被一群當地民眾「圍剿」,對他怒吼「你是個白癡」、「你在這裡不會獲得選票」、「滾開」、「你在這不受歡迎」。

莫里森事後表示「我了解恐懼、挫折與焦慮,但我也了解這些專業人員必須完成工作的必要性,現在需要這些機構互相協調響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