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又發生外國人強盜殺人案!2南韓人涉嫌1億元老翁命案

日本東京都青梅市成木67歲「1億元老翁」小川和男命案,警方今(27日)逮捕2名韓國籍嫌犯。(彭博)

日本東京都青梅市成木67歲「1億元老翁」小川和男命案,警方今(27日)逮捕2名韓國籍嫌犯。(彭博)

2019/12/27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2003年發生福岡滅門慘案,松本真二郎一家四口慘遭中國籍留學生魏巍夥同楊寧、王亮強盜殺害,魏巍被判死刑後昨(26日)在日本伏法,是該國罕見地對外國囚犯執行死刑,沒想到又有外籍人士強盜殺人案傳出,本月14日東京都青梅市成木67歲「1億元老翁」小川和男命案,警方今(27日)逮捕2名韓國籍嫌犯。

《產經新聞》報導,小川和男曾多次向鄰居和熟人炫耀自己有大量現金,還拿著手提箱透露裡面裝有1億日元現鈔(約新台幣2748萬元)。

14日凌晨1時55分許,小川打電話報警透露自己家似乎遭小偷了,對方是個微胖的中年男子,身穿藍色夾克、頭戴白色帽子並戴著口罩。

在小川和男報案後15分鐘,青梅警署警員抵達現場,卻發現他頭部遭痛毆造成粉碎性骨折,隨後送醫不治。當局認為嫌犯闖入玄關準備竊取錢財時,和試圖抵抗的小川和男發生爭鬥,不過目前並未發現凶器,也不清楚是否有財物損失。

事發後警方在主建築物旁的一處小屋內,發現了鋁製手提箱的下落,裡面裝著用紙帶封起來的一疊疊紙鈔,但只有10萬日元左右(約新台幣2萬7482元)。

青梅署捜査本部針對此案展開搜查後,今天逮捕了31歲、25歲的韓國籍嫌犯,但並未透露這兩人是否承認犯案,目前還懷疑有第3人涉案,正持續追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