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男泰國殺妻詐上億保金 網民喊打︰獄友們給力點!

張男回現場模擬當時作案手段情況。(翻攝微博)

張男回現場模擬當時作案手段情況。(翻攝微博)

2019/12/24 15: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如驚悚電影般血腥的殺妻情節真實上演!2018年年底,中國天津男子張軼凡為妻子小潔(化名)陸續購買了總價值達2676萬元人民幣(約1億150萬元新台幣)保險,隨後攜妻赴泰國旅遊,在別墅酒店泳池畔將其慘忍虐殺,並向其家屬謊稱「意外溺斃」。泰檢依蓄意謀殺等罪嫌提起公訴,該案經泰國法庭開庭審理後,於今日正式宣判,處張男無期徒刑,小潔家人不服,將在泰國提出上訴。

此案審判受到中國網友高度關注,該案判決也讓眾人群情激憤,怒喊「死一個壞人怎麼這麼難?」、「如果兇手被引渡回中國,估計就不是無期了」,也有人直呼「但願他的泰國獄友們給力點」。

綜合中媒報導,2018年10月27日,張男帶著妻女到普吉島旅遊,30日便傳來小潔溺斃消息。小潔父親與親戚隨即親赴泰國認屍。遺體的狀況令家屬震驚,據報,小潔多隻指甲折斷,雙臂、胸肩有多處傷口、瘀青等明顯外傷,雙眼有出血點,第5根肋骨斷裂,腹內則有出血狀況,臟器部分有肝臟瘀青、脾腎瘀血情形,據醫檢報告,可查驗死因為「溺水」。

小潔家人質疑,諳水性的小潔應是被丈夫毆打成傷,再丟進泳池中溺斃,因此通報泰國警方,張男隨即被拘捕。案發後,小潔家屬找到高額保單,發覺受益人都是張男,懷疑詐保騙財。該案在泰國法庭經歷10次開庭審理,張男事後坦承犯罪,審理期間甚至有中國女直播主口供指出,張男曾在同年8、9月間「刷了30多萬元(人民幣)的禮物」要求見面,也曾「打賞」其他主播近10萬元人民幣(約42萬新台幣)禮物,但被張男否認。

小潔家屬相當氣憤,曾向媒體表示只願接受「死刑」判決,也曾試圖請求中國官方將張男引渡回國受審但未果;今日,該案在泰國當地時間上午10時許,在普吉府法院宣判張男蓄意謀殺有罪應處死刑,但考量被告承認犯行,因此改處無期徒刑。小潔家屬表示將在當地提出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