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也納芭蕾學院爆虐童 竟鼓勵學生吸菸保持苗條身材

奧地利特別委員會17日表示,世界頂尖的維也納國家歌劇院(State Opera)下設的芭蕾學院,竟鼓勵年幼學員吸菸保持苗條身材。圖為維也納國家歌劇院的芭蕾演出。(路透)

奧地利特別委員會17日表示,世界頂尖的維也納國家歌劇院(State Opera)下設的芭蕾學院,竟鼓勵年幼學員吸菸保持苗條身材。圖為維也納國家歌劇院的芭蕾演出。(路透)

2019/12/18 18: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奧地利享負盛名的芭蕾學院爆出虐童醜聞,負責調查的特別委員會17日表示,世界頂尖的維也納國家歌劇院(State Opera)下設的芭蕾學院,竟鼓勵年幼學員吸菸保持苗條身材。

綜合外媒報導,創立於1771年的芭蕾學院是歐洲最負盛名的芭蕾學院之一,學員來自世界各地。今年4月,媒體踢爆這所名校的學員遭受嚴重身心虐待和性侵犯,促使政府設立特別委員會展開調查。

奧地利媒體《 Falter》先前調查發現,芭蕾學院以「19世紀」的方法教導學生,年幼學生被毆打、抓到流血和拉扯頭髮,他們的身材遭到羞辱,部分學生罹患厭食症。

特別委員會17日發表的調查報告指出,芭蕾學院的年輕學生沒有得到妥善且足夠的醫療照護,校方還忽略兒童福祉。委員會表示,學生的訓練負荷沒有節制,「危及他們的福祉」

委員會主席萊恩德─克勞斯柯夫(Susanne Reindl-Krauskopf)表示,學生被建議抽菸保持纖細身材,教師喊學生名字時,也喊出他們的衣服尺寸。

維也納國家歌劇院17日表示已減少學生的演出場次。自醜聞爆發以來,該學院開設課程,教授營養學和身體意象等,並聘請心理師提供協助。但委員會認為這些措施還不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