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機上有蠍子!聯合航空乘客機上被螫

美國聯合航空舊金山前往亞特蘭大的班機上,出現蠍子將女乘客螫傷。(路透社)

美國聯合航空舊金山前往亞特蘭大的班機上,出現蠍子將女乘客螫傷。(路透社)

2019/12/08 0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乘客在從舊金山飛往亞特蘭大的聯合航空1554班機上遭蠍子螫傷,飛機降落後隨即送往亞特蘭大當地醫院,經檢查後所幸無大礙。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女子日前在搭乘聯合航空班機前往亞特蘭大時,旅途中感到腿部有刺痛,並在疼痛加劇時前往廁所察看,女子表示,一隻蠍子從褲管掉落,在空姐的協助下抓住亂竄的蠍子。

該女子腿部遭受多次的螫傷,所幸並無重大傷害。

聯合航空發表聲明表示,得知乘客於飛行過程中遭螫傷,機組人員立刻提供協助,並聯絡地面醫療人員,該乘客在飛機降落時立即得到相關醫護協助,並送往當地醫院。

聯合航空公司人員仍在調查蠍子是如何登機的。

這也不是首起機上出現蠍子的事件,今年初在印尼的獅子航空,有人捕捉到一隻蠍子從行李架上掉落的畫面。

2017年同樣發生於聯合航空班機上,一名加拿大男子表示,自己在搭乘從德州休士頓飛往加拿大的班機時,一隻蠍子從頭頂掉落至他的午餐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