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卡卡關注挺港運人士 中網友崩潰「脫粉」

圖為流行樂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曾與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會談。(取自卡卡IG)

圖為流行樂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曾與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會談。(取自卡卡IG)

2019/12/03 0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激起中國小粉紅的愛國心,到處檢驗他人是否為支持港獨人士,巨星女神卡卡(Lady Gaga)也被捲入爭端。有自稱卡卡8年粉絲的中國網友怒批她關注港運份子,並聲稱國家面前無偶像。並有另一派卡卡粉絲起而護航,在微博上掀起大戰。

環球時報英文版報導,該名帳號為「LadyGagaChinaOfficial」的中國網友直指卡卡支持港運人士、與達賴喇嘛會面、支持台獨,是「三獨」藝人,他說自己過往一直「帶節奏」幫卡卡解釋,但這次卡卡主動關注港運人士讓他憤而「脫粉」,並強調跟卡卡8年的陪伴固然情深,但國家利益大於一切。報導指出,這篇文章影響許多卡卡的中國粉絲,紛紛含淚脫粉,並揚言抵制。

但也有中國網友在微博上闢謠,稱上述「8年粉絲」其實過往多次詆毀卡卡,甚至花錢抹黑。至於卡卡關注港運網友一事,該網友也試圖澄清,是因為卡卡和大量粉絲互動,所以出現十幾萬關注的狀態,後來推特上也有人出售「卡卡關注的帳號」,認為不排除推特買關注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