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影印機買太大 愛爾蘭議會打掉牆壁損失3355萬元

愛爾蘭議會買進大型影印機卻放不下,導致議會必須打掉牆壁並加裝鋼骨,期間必須支付影印機的存放廢,估算起來一共約花費了100萬歐元(約新台幣3355萬元)。圖為愛爾蘭參議院。(法新社)

愛爾蘭議會買進大型影印機卻放不下,導致議會必須打掉牆壁並加裝鋼骨,期間必須支付影印機的存放廢,估算起來一共約花費了100萬歐元(約新台幣3355萬元)。圖為愛爾蘭參議院。(法新社)

2019/11/27 0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浪費錢!愛爾蘭議會去年購進一台大型影印機,孰料建築物內的空間根本放不下,導致議會必須打掉牆壁並加裝鋼骨,施工期間影印機的存放費也不容小覷,再加上其他零零總總的花費,一共約損失了100萬歐元(約新台幣3355萬元)。

《BBC》報導,該影印機高2.1公尺、寬1.9公尺,購入價格為80萬8000歐元(約新台幣2711萬元)。議會事前在測量存放地點時,沒有確保可放進影印機並保留空隙所需要的3.1公尺高度,等到發覺時早已下訂且無法取消訂單。

議會見狀只得拆除牆壁改造存放處,施工費用為23萬6000歐元(約新台幣792萬元),每個月繳交2000歐元(約新台幣6711元)的存放費,讓影印機暫時放在都柏林一處工業區內。

經歷了一番曲折,影印機終於在今年9月28日安裝進議會,但可能要到明年才能投入使用。目前各界估計愛爾蘭議會在這件事上浪費了100萬歐元,議會則針對此事展開新的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