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蹤3個月首發聲 王婆婆於中國被捕:手中選票化作廢紙

有港媒今日報導指,接獲王婆婆的來信表示,因為在深圳「取保候審」,自己手中的選票「化作廢紙一片」。(圖擷取自臉書_香港連儂牆)

有港媒今日報導指,接獲王婆婆的來信表示,因為在深圳「取保候審」,自己手中的選票「化作廢紙一片」。(圖擷取自臉書_香港連儂牆)

2019/11/24 2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居住在中國深圳的香港人「王婆婆」王鳳瑤,因過去時常在抗爭現場揮舞港英旗而為人所知。不過,「王婆婆」自從8月11日在港鐵太古站遭人帶走後便不知去向,有港媒今日報導指出,接獲王婆婆的來信表示,因為遭到逮捕,正在深圳「取保候審」自己手中的選票「化作廢紙一片」。

今日適逢香港區議會選舉投票,根據《立場新聞 》報導,「王婆婆」表示,「今天是期待已久的重大日子,體檢民主。因於深圳取保候審,粉碎了心坎,手上一票,化作廢紙一片。每晚的噩夢都是重回看守所,無法行駛真我。還望閣下代本人加油,包括監票留守。All the Best!!!Be Safe!!!」

據報導,8月11日港島東遊行晚間,香港警方於港鐵太古站進行清場行動。當時,「王婆婆」遭多名警察包圍。從此之後,「王婆婆」便消失於抗爭場合中,也因此引起外界關注。香港立法會議員朱凱迪曾在8月底到灣仔警署報案,並會同一名保安局高層官員向中國跟進「王婆婆」的下落,當時網路上已有消息指「王婆婆」被扣押在韶關的看守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