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視察金剛山暴怒後 北韓對南韓下「最後通牒」

金正恩上月下旬前往金剛山視察,痛批該處的南韓建築物「亂七八糟」。(美聯社)

金正恩上月下旬前往金剛山視察,痛批該處的南韓建築物「亂七八糟」。(美聯社)

2019/11/15 1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月下旬曾前往兩韓共同開發的金剛山觀光區,痛批該處「亂七八糟」,並下令要拆除南韓建設的相關設施。北韓官媒今日指出,該國已針對拆除金剛山設施一事向南韓發出最後通牒,更稱南韓在該項目「沒有插足餘地」。

《韓聯社》引述北韓官方媒體《朝中社》報導,北韓當局再次要求南韓方面針對金剛山設施拆除一事做出回復,強調若南韓繼續堅持無意義的主張,「北韓政府將視為自願放棄自主拆除機會,並由北韓單方面拆除金剛山的南韓設施」。

《朝中社》的報導更稱,位於北韓境內的金剛山並非兩韓共享物,更不是雙方和解合作的象徵,只有北韓是金剛山的真正主人,強調未來將按北韓的方式將其建設成國際文化旅遊區,「南韓沒有插足之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