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瞪口呆!他用「巨型逗貓棒」 2頭獅子玩得超開心

1位黑人用超大樹枝充當巨型逗貓棒,成功吸引獅子們的注意。(資料照)

1位黑人用超大樹枝充當巨型逗貓棒,成功吸引獅子們的注意。(資料照)

2019/11/14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逗貓棒是一種與貓咪互動的道具,但竟有外國民眾用「巨型逗貓棒」玩弄獅子,且還成功吸引獅子的注意力,讓牠不斷跳向空中,驚奇的影片令網友直呼「太狂了,好療癒」。

日本網友在推特貼出1段影片,鏡頭前方1名身穿輕便衣服、頭戴帽子的黑人手拿著長約5公尺的細長連葉樹幹,在1頭母獅子的視線範圍內不斷搖晃,獅子瞬間如同寵物貓般試圖抓住枝葉,還數度跳向空中,旁邊1頭公獅子也被吸引加入戰局,讓遊客嘖嘖稱奇。

該名日本網友指出,該影片是來自杜拜的朋友所拍攝的,不少台灣網友對此在臉書留言提到,「大貓咪用大棒棒」、「這個超大逗貓棒,玩貓的同時順便練身體」、「跟媽媽商量,明天去動物園領養一隻」、「有本事玩你丟我撿啊」,也有網友推論,該獅子應非野生動物,否則人類可能有致命危險。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