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人反抗》科大生墜樓亡 牧師:家屬決定捐器官

牧師袁天佑發言時,引述消息指周梓樂家人決定捐出周生的器官「遺愛人間」。圖為昨日在金鐘添馬公園的「主佑義士」祈禱及追思會。(美聯社)

牧師袁天佑發言時,引述消息指周梓樂家人決定捐出周生的器官「遺愛人間」。圖為昨日在金鐘添馬公園的「主佑義士」祈禱及追思會。(美聯社)

2019/11/10 2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日前墮樓不治,今日在中環遮打花園有教會人士舉辦「主懷安息 沉痛懷念周梓樂兄弟」祈禱會。牧師袁天佑發言時,引述消息指出,周梓樂家人決定捐出周生的器官「遺愛人間」。

根據《立場新聞》報導,袁天佑表示:「(周梓樂)的死亡是與麻木不仁的政權相關,也可以說,他是被麻木不仁的政權推落去,死亡的。」他又指,周梓樂的家人同意捐出其器官,「遺愛人間」。

天主教香港教區輔理主教夏志誠也表示,周梓樂的死因「不明不白、不清不楚」,是文明社會及良心未冺的人所不能接受的。夏志誠強調,必須要召開死因庭「還一個真相、一個公道」。

牧師朱耀明則在集會現場呼籲,市民要替周梓樂走下去,直到「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朱耀明在高呼「我們在這裡立志,要繼承抗爭,不退讓!」後,參與集會的人士立刻以「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香港人,反抗」等口號應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