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9名婦孺遭毒梟殘殺 死者家屬哭訴:他們被當成誘餌

美國摩門教家族4日在墨西哥北部遭販毒集團攻擊,造成9人死亡,死者家屬朱利安昨出面向媒體公開談話。(法新社)

美國摩門教家族4日在墨西哥北部遭販毒集團攻擊,造成9人死亡,死者家屬朱利安昨出面向媒體公開談話。(法新社)

2019/11/07 1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摩門教家族4日在墨西哥北部遭販毒集團槍手埋伏攻擊,造成9名婦孺身亡,引起美國社會震驚,當地官員表示,他們是錫納羅亞販毒集團(Sinaloa Cartel)鬥爭下的犧牲者,這場襲擊行動其實是「誘餌」,目的是誘使另一方開火。

根據《路透》報導,美國摩門教「萊巴倫」(LeBaron)家族成員中的3名母親、14個孩子分乘3輛車前往機場時,在索諾拉州的道路上遇襲,共有3名婦女和6名孩童喪命。此事也讓美國總統川普大為光火,像墨西哥政府喊話合作,要動用軍隊清理這些「禽獸」。

住在同一個摩門教聚落,一些受害者的堂兄萊巴倫(Lafe Langford)表示,「我們被故意當成誘餌,誘使毒幫去對付另一個毒幫。」根據倖存孩子們的口述,當襲擊開始攻擊第一輛汽車時,母親克里斯蒂娜·強森下車並揮舞著手臂,以表明他們不是幫派成員,但依然被毒販槍殺,她的孩子則在襲擊中倖存下來,隨後第二輛、第三輛汽車接連被襲擊。《路透》的影片顯示,汽車車頂和側面有十幾個彈孔,內部、座椅和兒童玩具上都沾滿了鮮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