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款媽媽!嗑藥過量開車撞到昏迷 12歲女兒邊哭邊報警

美國一名媽媽開車載著3名小孩外出時,竟攝入過量海洛因導致撞車昏迷,幸好12歲的女兒一邊啜泣一邊報警,救了媽媽與另2位幼童的性命。(法新社)
<h4>☆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h4>

美國一名媽媽開車載著3名小孩外出時,竟攝入過量海洛因導致撞車昏迷,幸好12歲的女兒一邊啜泣一邊報警,救了媽媽與另2位幼童的性命。(法新社)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2019/11/04 14: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28歲女子史密斯(Tiffany Smith),近日開車載著3名分別為12歲、7歲、1歲的小孩前往南卡羅來納州,行經沃盧西亞郡(Volusia County)時竟攝入過量海洛因並撞到路邊停放的車輛,史密斯當場昏迷不醒,幸好12歲的女兒一邊啜泣一邊報警,救了媽媽與另2位幼童的性命。

《福斯新聞》報導,沃盧西亞郡警長辦公室表示,若小女孩當時沒有報案,史密斯很可能會傷重不治。另外,女童雖然邊哭邊說話,但很清楚地告訴接線員「我媽媽醒不來,我們的車在4號州際公路上。」

小女孩又說,她們的車撞進一道長滿雜草的溝渠裡,她不知道如何停車。警方接獲消息後迅速趕往現場,在廂型車內發現失去知覺的史密斯和3名小孩,另外還有2隻狗狗。

現場醫療人員使用納洛酮(可緩解鴉片類藥物中毒的症狀)讓史密斯甦醒,這位差點釀下大錯的媽媽表示,當時她開車開一開突然覺得背部很痛,就服用了一些海洛因止痛。

史密斯隨後被送往附近醫院治療,當局並沒有立即將其拘捕,但她的確涉嫌「忽視兒童」等罪嫌,因此目前3名小孩已交由祖母看顧,狗狗則由動物保護人員安置。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