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言第三次世界大戰!土耳其退將:美俄聯手打擊中國

土耳其退休少將在新書中預言,第三次世界大戰將會是美俄聯手打擊中國。圖為美軍。(路透檔案照)

土耳其退休少將在新書中預言,第三次世界大戰將會是美俄聯手打擊中國。圖為美軍。(路透檔案照)

2019/11/02 0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耳其退休少將普穆古祿(Osman Pamukoğlu)在其最新著作《第三次世界大戰》(III wojny światowej)書中指出,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發生有跡可循且不可避免,俄羅斯將與美國聯手打擊中國,印度也會加入戰局。

土耳其軍官表示,俄國之所以會是美國盟友,是因為過去俄國在世界大戰中,沒有與美國作對過。圖為核爆。(美聯社檔案照)

土耳其軍官表示,俄國之所以會是美國盟友,是因為過去俄國在世界大戰中,沒有與美國作對過。圖為核爆。(美聯社檔案照)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普穆古祿在書中表示,新的世界大戰不可避免的明確跡象,就是那些自稱是超級大國的國家,每年的國家預算用於發展軍備的資金逐年上升,而該場戰役的與過去發生的世界大戰均有相同之處,領導世界經濟發展的國家為了擴大區域領導權,同時搶奪全球能源而爆發戰爭。

普穆古祿提到,第三次世界大戰不會是一場全面性的戰爭,戰事不會出現在南美洲與非洲,但波羅的海、東歐、巴爾幹半島、中東、東亞、印度、中國和太平洋地區都可能會成為戰場,美國、俄國和中國當中的兩個國家可能團結起來,並與第三個國家作鬥爭。

普穆古祿解釋,俄國將會是美國的盟友,因為在前面2次世界大戰中,俄國都是英美的盟友,美國在世界局勢變得難以忍受的情況下會向中國開戰,他推測,戰事導火索可能與擊落飛機、擊沉漁船、恐怖襲擊、暗殺或對邊境襲擊有關,且印度也有機會加入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