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圈真亂!美國已婚正妹眾議員 和男女職員傳出性醜聞辭職

美國民主黨新星、32歲已婚正妹眾議員希爾(Katie Hill),被爆出與女性競選工作人員、男性競選財務主管發生婚外情。(美聯社)

美國民主黨新星、32歲已婚正妹眾議員希爾(Katie Hill),被爆出與女性競選工作人員、男性競選財務主管發生婚外情。(美聯社)

2019/10/28 1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新星、32歲的已婚正妹眾議員希爾(Katie Hill),近來分別被爆料她與女性競選工作人員、男性競選財務主管發生婚外情,希爾對此已於27日宣布辭職。

《福斯新聞》報導,保守派網站RedState.org率先爆出希爾與女工作人員的關係,其中包括希爾撫摸職員頭髮的裸照,英國媒體《每日郵報》更是刊出希爾親吻女職員,以及脫著衣服手拿水煙壺的照片。

曾公開自己是雙性戀的希爾,於23日承認自己和女職員的確有染,這段感情發生在她「受虐婚姻」的最後幾年。希爾表示,丈夫赫斯萊普(Heslep)似乎總是想要羞辱她,目前兩人正在協調離婚。對於自己的照片外流,希爾則怒斥這已侵犯到她的隱私並且犯法,她將採取所有可能的法律手段。

另外,希爾本月初被爆料和前競選財務主管凱利(Graham Kelly)有婚外情至少一年,赫斯萊普曾在臉書發布相關資訊,但隨後又將之刪除。外傳這段畸戀是導致赫斯萊普提出離婚的原因,不過希爾全然否認曾與凱利發生關係。

希爾於27日的辭職聲明中表示,對於一直以來的錯誤和受過傷害的人,「我感到非常抱歉,我正在學習,而且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