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豪飲農民網紅 遭禁轉戰推特

劉世超以豪飲成網紅,從中國國內紅到國外推特。(圖擷取自河北胖仔推特)

劉世超以豪飲成網紅,從中國國內紅到國外推特。(圖擷取自河北胖仔推特)

2019/10/26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33歲、來自中國河北省的劉世超(Liu Shichao),自稱是農民,他在3年前錄製第一部豪飲影片:用50秒乾掉7瓶啤酒,從此展開網紅事業。

綜合外媒報導,全盛時期的劉世超在「快手直播」上就有將近50萬粉絲,每月從平台上收到的賞錢高達上萬人民幣。不過隨即中國政府加強監管網路內容,其中劉世超酗酒狂飲的影片被以有害健康為由下架,直播平台也封鎖的他的帳號。不過天無絕人之路,生活在「牆內」的劉雖然不知道推特(Twitter),但他瘋狂的影片已經在推特上被瘋狂轉載,劉旋即轉戰推特,創立「河北胖仔」的推特號,短短數週他就吸粉7萬多,影片瀏覽量高達1200多萬。

來自推特的收入遠不如中國國內的直播平台,但劉世超收入來源主要是在網路上賣肉品,同時他也做生意開過餐廳。不懂英文的他利用翻譯軟體與網友交流甚歡,劉世超表示,外國粉絲特別有熱情和「好玩」。其中,一名土耳其男子還向劉要地址,想給劉世超郵寄土耳其啤酒。

劉世超的粉絲主要是男性,對於爆紅原因,面對BBC記者提問他說:「我猜他們也喜歡喝,可能是有點忌妒」同時他表示自己只是純粹很能喝,並沒有酒癮,也曾在影片中提醒年輕人適量飲酒。近期他發表對粉絲的感謝,「我愛你們,」他說。緊接著,就開始把啤酒、冰果酒、白酒、紅牛飲料和一個生雞蛋攪拌在一起,在8秒鐘內一飲而盡。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