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人反抗》警司帶隊打掃清真寺5分鐘 網諷:作秀

香港警方晚間帶著水桶、毛巾等前往清真寺打掃水炮汙染,遭網友嗆聲「作秀」。(圖取自臉書 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香港警方晚間帶著水桶、毛巾等前往清真寺打掃水炮汙染,遭網友嗆聲「作秀」。(圖取自臉書 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2019/10/20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警方今(20)日下午出動水炮車清場,以藍色水炮攻擊九龍清真寺及寺外民眾,將清真寺建築染成藍色。香港警司、指揮官晚間領隊前往清真寺會談,並命令警員以毛巾水桶清潔,然而稍早香港示威民眾早已自主號召協助清潔,港警草率清潔5分後即離去,遭網友嗆聲「作秀」、「會不會遲了點?」、「香港人已經清完了啦!」。

《立場新聞》報導 ,針對香港警方今日下午以藍色水炮攻擊九龍清真寺,導致清真寺大門、階梯等被染成藍色,香港高級警司余鎧均、指揮官何潤勝晚間帶隊前往清真寺,並與寺方人員閉門會談。

會談約25分鐘後,多名員警提著水桶和毛巾走出,試圖清潔清真寺大門和階梯扶手,但草率清潔5分鐘後即收隊離開,高層警官也躲避媒體訪問匆匆上車。

據悉,稍早香港示威民眾已自發號召群眾協助清真寺除汙,並訂於明(21)日再度前往打掃。

港警此舉傳上臉書社團 ,被網友砲轟「作秀」、「阿sir(長官)你現在才來會不會遲了點?我們幾個小時前已經做完啦!」、「香港人已經清完了啦,抱歉」,也有網友以知名電影台詞「霞姨!飯盒!」諷刺港警是「跑龍套」來演戲領便當的。

相關新聞請見:

35萬港人九龍大遊行 港警水砲車、催淚彈狂發(不斷更新)

清真寺遭水砲車染藍 巴基斯坦裔教徒:港警挑戰、侮辱伊斯蘭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