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墨西哥逮捕毒梟兒子後槍聲連連 為救安全部隊性命只得放人

墨西哥安全部隊逮捕大毒梟「矮子」古茲曼(Joaquin

墨西哥安全部隊逮捕大毒梟「矮子」古茲曼(Joaquin "El Chapo" Guzman)的兒子奧維迪奧(Ovidio Guzman),孰料隨即遭到毒梟槍手圍攻,當局不得不放人好讓安全部隊活著撤退。圖為販毒集團武裝份子在街上聚集並縱火燒車。(路透)

2019/10/18 1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安全部隊於錫那羅亞州首府庫利亞坎逮捕大毒梟「矮子」古茲曼(Joaquin "El Chapo" Guzman)的兒子奧維迪奧(Ovidio Guzman),孰料隨即遭到毒梟槍手圍攻,整個街道槍聲連連烽煙四起,當局不得不放人好讓安全部隊活著撤退。

據《路透》報導,墨西哥安全部長杜拉佐(Alfonso Durazo)表示,軍事警察的巡邏車隊在庫利亞坎市一處房屋遭到襲擊,進屋搜索後發現了包括奧維迪奧在內的4名男子,他們都被指控在美國販毒。

然而,販毒集團武裝份子迅速設置路障與重型炮火,使得巡邏車隊遭到壓制,當局決定放棄逮捕奧維迪奧好讓安全部隊撤出民宅。

杜拉佐表示,這個決定是為了避免在該地區發生更多的暴力事件,保護軍事警察的性命並恢復城市的平靜。畢竟在此之前,墨西哥西部曾有10多名警察慘遭殺害,隔天軍隊也以牙還牙地擊斃14名黑幫份子。

矮子古茲曼領導錫那羅亞販毒集團卡特爾數十年,曾兩次被捕並出獄,不過最近一次落網後已引渡到美國並被判處無期徒刑。據信他大約有12個孩子,其中包括28歲的奧維迪奧。

美國司法部今年2月時已對奧維迪奧及其兄弟發布起訴書,指控他們密謀在美國分銷古柯鹼,甲基安非他命和大麻。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