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北方省:禁止大學院校師生用手機

印度北方省高等教育局今天下令,北方省的大學和學院師生全面禁止使用手機。

印度北方省高等教育局今天下令,北方省的大學和學院師生全面禁止使用手機。

2019/10/17 22:40

〔中央社〕印度北方省高等教育局今天下令,北方省(Uttar Pradesh)的大學和學院禁止使用手機,學生和教師都禁止。

印度Zee News報導,北方省政府高等教育局17日發出這項禁止使用手機的通知,禁止對象包括學生和教師。這項通知表示,禁用手機以防止學生分心,確保北方省內的大學院校提供學生更好的教學環境。

北方省位在印度共和國北部,新德里以東,面積約24萬多平方公里,人口約2億。

北方省省長阿蒂提亞納特(Yogi Adityanath)曾在省的內閣會議上禁用手機,目的是防止與會一級首長被手機分散注意力,可專心在討論的議題上。

報導說,根據官員透露,北方省召開正式會議時,有省的一級首長忙著在即時通訊軟體WhatsApp上閱讀訊息。

稍早時,北方省一級首長可在內閣會議中攜帶手機,但必須保持靜音模式。

阿蒂提亞納特一般認為是印度人民黨(BJP)偏右翼與印度教民族主義的政治人物,他的若干政策措施曾遭中間或偏左人士批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