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5死202傷15失蹤!「哈吉貝」在日釀災 恐需長時間復原

哈吉貝颱風帶來破紀錄雨量,令日本包含千曲川在內共有21條河川共24處潰堤,還有142條河川滿溢。(歐新社)

哈吉貝颱風帶來破紀錄雨量,令日本包含千曲川在內共有21條河川共24處潰堤,還有142條河川滿溢。(歐新社)

2019/10/14 15: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第19號颱風「哈吉貝」颱風侵襲日本,為多地帶來破紀錄的雨量,造成東日本慘重災情,死傷人數不斷攀升,現已造成45人死亡、15人失蹤、202人受傷,恐需長時間才能從災後復原。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此次「哈吉貝」颱風對於關東地區及東北地區造成慘重災情,破紀錄雨量令許多河川宣洩不及,包含千曲川在內共有21條河川共24處潰堤,還有142條河川滿溢,至少5500棟房屋慘遭水患,由於目前部分地區成孤島,損失恐持續攀升,其中千曲川潰堤,導致JR東日本「北陸新幹線」的長野新幹線車輛中心的1/3列車泡在水中,最深達4.3公尺,至少有120節車廂被淹沒,損失難以估計。

死傷統計方面,目前已知至少45死、15人失蹤、202人受傷,截自今下午仍有5萬戶左右斷電,13萬戶斷水,災區恐需長時間才能完全復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