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安全部長驚傳遇刺送醫 揮刀男遭警壓制逮捕

72歲印尼安全部長維蘭托今傳出在萬丹省板底蘭縣,遭到一名男子持刀突襲跌倒在地,事後被送往附近醫院。(路透)

72歲印尼安全部長維蘭托今傳出在萬丹省板底蘭縣,遭到一名男子持刀突襲跌倒在地,事後被送往附近醫院。(路透)

2019/10/10 16: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72歲印尼安全部長維蘭托(Wiranto)今傳出在萬丹省(Banten)板底蘭縣(Pandeglang),遭到一名男子持刀突襲跌倒在地,當時他要下車,事後被送往附近醫院。國家警察發言人普拉塞提歐(Dedi Prasetyo)證實確有此事,並稱已逮捕涉案人士,另有1名員警受傷。

綜合媒體報導,當下警方見狀隨即上前,將身穿黑上衣、淺色褲子的犯嫌制伏在地,並固定住手腳,據稱此人疑為激進份子。

報導指出,前軍事首長維蘭托2016年開始擔任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內閣的首席安全部長,不過其任命案似引發人權組織不滿,因他曾參與武裝部隊在東帝汶的血腥動盪行動,不過維蘭托否認當時有不當行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