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擠爆了!韓國民眾齊聚光化門 吶喊促醜聞部長下台

韓國民眾擠爆光化門廣場和首爾市中心街道,高喊法務部長曹國下台。(歐新社)

韓國民眾擠爆光化門廣場和首爾市中心街道,高喊法務部長曹國下台。(歐新社)

2019/10/03 16: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曹國下台」、「曹國下台」,平日午後的韓國光化門廣場和首爾市中心街道,竟有成千上萬的抗議民眾擠爆現場高喊口號,他們都相當不滿法務部長曹國醜聞纏身仍戀棧不願辭職,今(3日)紛紛上街示威要求政府處理。

《韓國時報》報導,曹國妻子今上午被傳喚到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一連接受了3個小時的偵訊。據了解,曹妻遭調查的非法行為包括可疑的私募基金投資案、偽造大學校長的推薦證書好讓女兒申請學校時使用等案件。

民眾們都在關注檢方是否會向法院申請曹妻的逮捕令,一旦曹妻真的被捕,她將成為韓國現代歷史上首位遭到拘捕的現任法務部長之妻。屆時無論曹國是否真的涉入投資、女兒入學醜聞,他的辭職壓力都會提高不少。

韓國示威民眾在平日下午齊聚光化門廣場。(歐新社)

韓國示威民眾在平日下午齊聚光化門廣場。(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