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記者永失明 傳駐港印尼大使館致電:將港警告上國際法庭

Veby代表律師韋智達今日證實,經醫生診斷後告知Veby右眼將永久失明。(法新社)

Veby代表律師韋智達今日證實,經醫生診斷後告知Veby右眼將永久失明。(法新社)

2019/10/03 15:45

首次上稿 12:20
更新時間 15: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印尼籍女記者英達(Veby Mega Indah)在日前「全球反極權大遊行」中,遭港警擊中右眼,昨日被診斷致永久失明,對此,當時為英達施救的急救員指稱,駐港印尼大使館曾致電,表示有機會將香港警察告上國際法庭;目前,印尼領事館澄清此消息並非事實。

《香港獨立媒體網》報導,英達在遊行活動期間遭港警方擊中右眼,昨日被診斷將永久失明,當時為英達急救的陳小姐表示,駐港印尼大使館曾致電她,表示有機會將香港警察告上國際法庭,陳小姐亦向大使館人員表明願意擔任證人。

不過,《立場新聞》 再向印尼領事館詢問,副領事Vania Lijaya 回應指該項消息並不屬實,她說領事館方面「從來沒有」說過會向國際法庭提告,亦「從來沒有」接觸事發時在現場為英達急救的急救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