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港中年男破壞連儂牆 險將勸阻民眾丟下天橋

拆除連儂牆的中年男子險將勸阻民眾拋下天橋。(擷取自Facebook_Kelvin Tsang)

拆除連儂牆的中年男子險將勸阻民眾拋下天橋。(擷取自Facebook_Kelvin Tsang)

2019/09/29 1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29)日凌晨,香港粉嶺地區1名中年男子欲拆除天橋上的連儂牆,期間1位民眾前往勸阻,沒想到該中年男子竟一把抓起勸阻民眾,差點就把人丟下天橋,狀況險象環生。

綜合港媒報導,今日凌晨約4時,1名著黑衣的中年男子在港鐵粉嶺站附近天橋拆除連儂牆,期間有1名著白衣的民眾上前表示「先生不好意思,你在做什麼,你為什麼要拆這些紙」。

中年男子數度要求勸阻民眾離開,隨後更將他推至橋邊,一把抓起,狀似是要將他丟下天橋。該民眾緊握橋邊,一旁拍影片的男子也趕緊大喊「不要亂來」,中年男子才將勸阻民眾放下。

勸阻民眾強調自己什麼都沒有做,也沒有惡意,中年男子則是將他大力推開後,繼續拆除連儂牆上的紙張。多家港媒向警方查詢後,警方皆表示未有接到相關報案。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