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餐廳3星降成2星 法國名廚患上憂鬱症 怒告米其林餐廳指南

法國名廚韋拉特自營的餐廳「樹林小屋」,因年初被米其林餐廳指南從3星降為2星,讓他感到難以接受,還因而罹患憂鬱症,韋拉特日前宣告將對米其林餐廳指南提出告訴。(圖擷取自Facebook「Marc Veyrat」)

法國名廚韋拉特自營的餐廳「樹林小屋」,因年初被米其林餐廳指南從3星降為2星,讓他感到難以接受,還因而罹患憂鬱症,韋拉特日前宣告將對米其林餐廳指南提出告訴。(圖擷取自Facebook「Marc Veyrat」)

2019/09/25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名廚韋拉特(Marc Veyrat)自營的餐廳「樹林小屋」(La Maison des Bois),因年初被米其林餐廳指南從3星降為2星,讓他感到十分難以接受,並罹患上憂鬱症,因此韋拉特日前宣告要對米其林餐廳指南提出告訴。

綜合媒體報導,韋拉特被評比為3星的餐廳「樹林小屋」,1月時被米其林指南官方無預警降級為2星,讓他感到沮喪至極,還因此得到憂鬱症。根據外媒指出,韋拉特7月曾憤而要求米其林餐廳指南將其餐廳移出名單,但遭到官方拒絕,因此日前決定要對米其林指南提告。

對於「遭拔1星」的原因,韋拉特指出,「當時來店的米其林指南調查員認為,我們的起司舒芙蕾裡是使用英國的切達(Cheddar)起司,而非法國的瑞布羅申(Reblochon)、波佛特(Beaufort)或多姆(Tomme)等起司」」;韋拉特對此表示,那是因為他加了番紅花,所以外表看起來是黃色的。

韋拉特希望透過法律途徑,讓米其林指南調查員出示「降他1星」的確切原因,而被告的米其林餐廳指南23日透過聲明表示,「我們能夠理解韋拉特先生的失望,他的才華是無庸置疑的,我們很遺憾他堅持提告」;米其林指南的聲明還指出,他們的首要任務是讓消費者知道評比改變的原因,他們將會仔細討論韋拉特的要求並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