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貓追小貓!美洲獅意外闖民宅 屋主狂奔躲進房間

美國一隻美洲獅意外闖入民宅,民眾嚇壞了。(圖擷自Tuolumne County Sheriff臉書)

美國一隻美洲獅意外闖入民宅,民眾嚇壞了。(圖擷自Tuolumne County Sheriff臉書)

2019/09/19 15: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戶民宅日前傳出奇怪巨響,屋主原以為是野狗闖入,沒想到竟是一隻美洲獅,嚇得屋主急忙報警處理。警方抵達後,將窗戶擊破,再誘導躲在浴室的美洲獅離開,所幸沒有發生傷亡。

《衛報》報導,托倫郡警長(Tuolumne County Sheriff)在臉書專頁發布一段「美洲獅從民宅中跳出」的影片,並指出15日晚間接獲報案,有隻美洲獅從民宅敞開的大門中進入,在屋內逃竄時躲進2樓浴室。

報導指出,加州魚類及野生動物廳(Department of Fish and Wildlife)的專家接到通報後,趕往現場和警察合作,先把2樓浴室窗戶擊破,再誘導牠從窗戶離開。野生動物專家初步研判,這隻美洲獅可能是追逐鄰居的貓咪時,意外闖進民宅。

屋主夫妻一度和牠非常靠近,讓他們受到驚嚇,兩人連忙躲進房間後報警。專家指出,美洲獅非常害羞又神祕,民眾若遇到美洲獅千萬不要拔腿就跑,應直視牠的眼睛,再慢慢拉開距離,也能製造噪音,表現出抵抗的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